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End For 2011 New To 2012

过多一个星期多,又是新的一年2012了

哎,form3的初中生活,无聊无趣纳闷死了!

我一心只想毕业后出去日本,大家祝福我去日本顺顺利利吧,虽然还有几年才毕业(笑)


2011年发生了很多事,突然间觉得这一年过得很快

在这一年,我学会了伪装,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不屑,学会了自娱自乐

自娱自乐,最喜欢自娱自乐了,自己爽自己high,GOOD!(笑)


而且啊,这一年认识了很多网友

优子,彩凤,Wan Jin,Stef酱,瓜欣,小伊,璃璃,小桜,奶茶

小君,依静,雅璇,藤原,饺子,泳,雪,小雨,还有很多知道是谁但不知道名字的GN们!

全部都是跳跳饭哦,都是FB认识的,台湾香港中国马来西亚都有!

我好高兴能认识你们啊,真的好高兴

因为可以一起疯狂地聊跳跳,可以一个劲的兴奋,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私生活乐趣苦事

虽然我们各自喜欢的本命不同,但是却有微妙的共同点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みんな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笑)


唔……明年嘛,就顺其自然吧,等事情来了再说(笑)

2012年我要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家人平安,家人身体健康,就够了

不求太多,只求钱源滚呀滚地的来(笑)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米粒淇淋马苏 25/12/2011

今天是圣诞节,メリ-クリスマス!

感觉今天有一个很大的挑战……

就是从未穿过高跟鞋的我今天踩着2寸高的高跟鞋逛parade逛了6个小时多

感觉上明天一觉醒来,我的脚一碰到地板,整会断开似的(笑)


说起圣诞节就是照道理来说,应该是收到圣诞礼物的

但是我没有!我没有收到!因为我没送人啊(笑)

一直强求别人送什么的,太莫名了,还是有礼来往比较好,这样谁也不欠是的


圣诞节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就是在平安夜的时候看到一个video

「单身地狱,单身地狱,老是一个人」

这个video是给各位单身的人的(笑)

「万圣节之类的,情人节之类的,也不是说讨厌,只是关我屁事!」

上面这句台词太正点了!

「反正只要到了明天,一切都恢复原状,不用太在意!」

对呀,24小时过去的话,一切都会恢复原状!(笑)

「你们这群混账!给我闭嘴!」


这首video的名字叫〖圣诞节?那是什么?好吃吗?〗2011版本

嘛,大家圣诞节快乐诶(笑)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突然想要一样东西 22/12/2011

我想要一个软呼呼,软绵绵,抱起来好舒服,可以抱着睡觉的东西

为什么叫东西?

因为我不知道要叫它是娃娃,还是熊熊,还是抱枕(笑)


软呼呼软绵绵包起来好舒服的,哪里找,这个才是重点!

第一,肯定是很贵的啊

第二,没钱

要长长的,可以夹大腿,又可以抱着

重要的是,我不要有手有脚的,单纯一个枕头这样

四四方方或者长长圆圆的,然后上面有某某卡通萌物的样子

暖呼呼的被窝才是我的安心睡眠的地方!


就这里瞎扯瞎谈吧,根本不可能会实现,苦笑啊苦笑啊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喜欢与某事

最近喜欢上了Rilakkuma 轻松熊

超级可爱的kuma萌死了!

麻麻还说我生日送我一个,呀呀好期待啊(笑)

但是代价是我要写一部小说给她,自己第一部完结的小说就是给她了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三分钟热度,但我确定现在是喜欢的!

猪鼻子的小鸡很可爱啊,我喜欢巧克力色的kuma还有小黄鸡(笑)


还有,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感觉上好像不重要,但是莫名的拼命在意

明明说好不要介意那件事了,可是心底里还是放不下,看不开

会疑惑,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

就算在意,我也这样静静地放在心里吧,无声无色


我不需要对不起,我不需要道歉

我需要的是你的信任,你的意见,不是道歉!

我不是责怪你,我没有责怪你

所以请你不要觉得自己是个麻烦

所以不要一味的对我说对不起!

你不知道,听者,会难过,会难受


我希望你没看到这篇,其实我可以不写

因为我知道闷着闷着会更难受,所以我选择写了出来

还有,因为这些话,我没胆子,我不敢说出来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知念侑李の誕生日 11/30/2011

今日は知念侑李の18才の誕生日、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曾经都小小只的,现在都长大了的知念君!

那个深深爱慕着大野的知念,那个全家都是Arashi饭的知念家

萌死了~~~!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呢,今天是你的生日

刚刚结束了一个音乐祭典,我想大家都回家去了

但是为了一个小松鼠,大家都很积极吧?

刚刚在微博看到了,圭人在广播里帮你庆祝生日哦

还说广播完毕后去买蛋糕给你,高兴吧?

翘起尾巴来吧,腹黑的笑吧,今天是知念大王生日,惹不得!(笑)


如果说知念有什么生日愿望,我还真的猜不到

如果是松鼠,肯定是要松果!

可是松鼠只是我们叫知念的小花名,好吧,都在自娱自乐去吧(笑)


我希望今年到明年的生日的这段期间,知念会开开心心,身体健康的

到了明年的今天,我再为知念祈祷过

圭人说18岁可以考驾驶执照了哦,你打算要考么?

可是……你的身高似乎有点……(笑)

要努力长高呀,你那倒三角标准完美的小身板穿在衣服里是吸引不到人的哦


日本现在已经过了12点了,生日过了

现在可是秋天接近冬天了哦,天气已经变冷了

要注意身体,不要因为不喜欢把自己穿得圆滚滚的就拒绝穿大外套

会感冒的,知道么!

不过我知道亚麻酱会一直叮咛他的,優しいの山ちやん(笑)


现在你们是在各自的家里,还是在外面呢?

如果是在外面,亚麻酱现在肯定在你身边,member们也在身边吧?

龙太郎,知念你们不要忘记他呀

你们10个人一起庆祝生日好不好?


最後に、18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侑李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无奈了想哭了

了解一个人该怎么做?

了解一个人不是去问那个人,需要那个人讲关于他的东西

了解一个人是自己去发现!自己去了解!

你他妈问人的话那你了解回来的东西有什么珍贵可言?

人家不说,你就怪人家?

人家会说,可能他对你有意思,如果对你没意思那他就是一个没意思的人


我讨厌那些口口声声说了解我但我却觉得他一点都不了解我,那些人甚至让我觉得恶心!

我脾气很古怪,叫得上真正了解我的人真的没几个而已

我说过我不喜欢sms,比较喜欢面对面、听到对方声音的聊天,但真正记得的会有多少?

我这个人脾气不好,性格烂,样子也没多好看,很奇怪那些人为什么会找我

而且我做任何事完全是看心情,会突然喜欢聊天,突然很讨厌聊天


有时候会想,人做人我做人,为什么我会做得那么辛苦

好想哭!我会突然觉得好想哭!会突然觉得好委屈!

常常在反省自己,我这个人很难了解吗?真的那么难了解吗?


「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还是想庆祝14/11/2011 !!

Hey! Say! JUMP、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可惜小龙没有参与,不然的话肯定很开心

明年还有机会的,小龙你说是不

我们都在等你回家,你几时回家,我们就几时庆祝你几时回家

等你回到家后,我相信所有HSJ饭肯定会落泪哟

几时回家后不是JUMP的一员了也没关系,我们也一定会支持你

不过还是希望你还是JUMP的一员,永远绽放10个人彩色


はい、今言う話があります!

如果小龙不是JUMP的一员了,那么我会告诉一些饭上HSJ的新跳饭们

曾经的Hey! Say! JUMP有10个人,而那个人呢,曾经是HSJ最年少的团员

他叫森本龙太郎,当时因为回家的时候坐新干线坐过站了,然后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他这人很拽,喜欢欺负尼酱们但是都被尼酱欺负回来了

他有一双发亮的近视眼,眼睛请参考仓鼠的眼睛(笑)


十个字母,代表着10个人

10种不同的颜色,10种不同的性格,10种不同的笑声,10种不同的温柔

10种不同的执着,10种不同的笑容,10种不同的可爱,10种不同的男人味

1双手有一份力量,那么10双手就有10份力量,他们是靠着这份力量走到了今天

忘记了,还有心,这份伟大的力量呢


不管是10个人还是9个人也好,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9个人的话,那10个人就是回忆

10个人的话,那10个人就是要珍惜

当初饭上你们的那一天,就已经有觉悟了

就是永远支持你们的觉悟,受死吧!(笑)

「永远美丽的十人十色」

今天是14/11/2011

今天14/11/2011,是Hey! Say! JUMP出道四周年纪念日

可是今天发生了太多事,冲击力太大了,情绪心情一下子转不回来


首先第一发生的事

今天官方网站换照片的时候,把小龙的照片拿掉了,我哭了

第二件事,就是关于亚麻酱上剧的事

我明明对亚麻酱上剧的事没什么感觉,他要演就让他演,这是他的选择

可是就在刚刚看到可信度不高但让我很惊讶,很愤怒的新闻报道

总之我是骂了一顿了,剩下的,就看事务所的喜爷还有亚麻酱了


什么母子恋什么乱伦什么床戏什么脱丝袜什么KISS等亲热戏什么就看山田的定力如何

呸!不说这些会死啊!

要是给我知道真相,铃木京香是要指定点亚麻酱的话,我真心鄙视这个女人!

你变态么?年龄差了25岁你有必要么!

亚麻酱你最好不要接,你不要为了人气还是钱还是不敢得罪前辈去演这种乱伦戏!

18岁好好的去演这种戏你是想让他毁掉前途吗!


传闻传得厉害,还传说亚麻酱上剧演侦探

我多希望他演这个!相隔几年又演侦探味道肯定很不一样!

亚麻酱,你演大家的侦探刑事吧不要演那个女人的儿子了……

お願い!やまちゃん !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谢谢妳

我现在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叫米笑笑,姓陈,所以叫陈米笑(笑)

她是我幼稚园认识了一年,在小学见面又认识了5年左右,然后加现在

虽然这样不叫青梅竹马,但是她是我人生第一位认识的好朋友

凑着数,我们认识了都有6/7年了,不常联络,不常见面,心却惦记着对方

还记得当初分开后有两年没联络,都不知道对方现在的生活

在facebook上一直探讨对方的下落,结果在小学同学的fb找到了对方

缘分未尽啊,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友情到了小学就结束了


后来得知你没读书了,心里小小的不高兴了一把

大好青少年年纪15岁也没有就不读书了,长大了干什么啊

哎哟,现在我是真心真意的,把你当好朋友好知己哦

原本我以为在那件事以后我不会有知己了,但是你出现了

你叫我不要学坏,他们只是路人,不值得你堕落


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好像11月6号那天还是记号了

你跟我说看到了我以前的知己

我问,你看到她之后有halo吗?

你说你假装没看到,我问为什么

你的答案让我很感动,你说她对我不好,所以假装看不见她

说,你还有我,这样


我们的性格很像,很容易受伤,很容易相信

很容易心软,很容易哭,很容易满足,很容易寂寞

可能因为这样我们没吵过架,因为莫名其妙的知道对方的底线在哪

感觉到了一个程度,就该停了

而且我想找你的时候,你竟然也说也想找我

已经很多次了,心有灵犀得太夸张了

所以才常常来我家过夜吧什么的,哈哈

想跟你借衣服的时候,你很少会问为什么,直接就说你来选了

我到现在还是想说,哪有这样好的人


我们一起长大,你考motor牌,我考车牌!

等到我也能做工的时候,拿到薪水的时候第一个请你吃饭!

就这么说定了!嗯!(笑)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2011

今天是百年难得一见的2011年11月11日

想说在今天做个自己喜欢的事享受下吧,结果今天早上我还没睡醒的时候被我妈妈的一个call

说饼厂那里要我去做工,要我立刻起床


然后我当然去么,去到那里,今天要做老婆饼……

一做就做8的小时orz,1小时rm3,今天都有rm24(笑)

明天还要去做,我那个叫苦,左手臂肌肉酸痛僵化,我妈妈说做过几天就没事了

好吧明天要加油啊,为了rm24!


亚麻酱的项链我好想你,她们说我们开学的时候才能见面,是真的么

你知道我多想看到你吗,我好想戴上你陪我上学,陪在我身边!

虽然这么说有点怪怪的,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条项链

虽然是仿制的,但是我相信质量……应该也不会差

时间快点过吧,快点开学吧,我很兴奋啊这样!

嗯嗯,总之就是很期待了


唔,最近,有一些人标记我在韩国的某个影片里

明知道我是喜欢日本爱日本的正统日饭,还标记我?

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故意还是存心气我

我对韩国没感觉,保持中等,至少没有到讨厌那种程度

韩国的mv,保证看没超过5个

一些韩剧,我说真心话,我看前几集就知道结局了,还叫我看是想杀了我吗?

我不是想说什么,只是想说,大家相识一场,不要乱标记我了(笑)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考试完毕 21/10/2011

哇哈哈!!

考试的一个星期终于熬过去了!为难我啊真为难我啊(笑)

这五天每天早上起床都起得好辛苦,天气又冷,不愧是我,哈哈


考试肯定是不及格了,我也不指望及格

最重要华语及格,就好了

我的作文内容好像不够啊,考砸了怎么办啊,我明明想拿高分……


还有还有,米笑笑的姐姐,是二姐吧,要结婚了!

明明不是自己的姐姐结婚,可是自己还是很高兴

米笑笑的二姐穿起婚纱一定很漂亮,因为本尊已经是漂亮了

不知道喝喜酒的时候会不会请我去?

妈妈说我还那么小,请我去做么?


在学校看到某些人我就很想骂他瞪他

不小心看到他,他竟然对我笑!

妈的还靠我那么近,懂不懂恶心啊?

其实我很想告诉他真心话的,可是伤害到他的话我自己对不起我的良心

我一直忍耐着,很辛苦的你懂吗?

好不容易到了大放假,您大恩大德放过我吧!

被你缠着可是很麻烦的,你就给点面子我,当个朋友,滚我远点(笑)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老婆做工的第二天 14/10/2011




老婆第一天做工的时候没去陪她,真不好意思

可是第二天还是尽职的去陪了!


哈哈,第一天的时候她说没开到单,第二天的时候也没开单

本来想说帮她一下,帮她买衣服,结果还是不要了,我怕买了不穿

然后收工关店的时候,整个过程好笑死了


把挂在墙壁上的衣服拿下的时候,弄跌了人偶

然后柜子推进去的时候,推到一半说「如果推了进去等下我怎样关灯」

然后要拉铁门下来的时候,又弄跌柜子上面的耳环

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忘记数钱……

然后又没关系,去到了大燕姐姐那边,水瓶放在柜台上面

走的时候忘记拿,又要回去楼上


我想只有我和米笑笑两个人才知道上面到底讲的是什么

因为今天的事情用讲的不会讲,用写的不会写,总之就是很好笑


回去的时候还买了大杯的starbucks,喝到一半喝不完,给老婆代劳

叫她回去洗好杯子,明天拿给我,然后在我家睡觉!


其实人要开心,就只是看你遇不遇到对的人,不是爱情,是友情

我和米笑笑都被友情伤害过,所以现在我们要珍惜每一段每一个人的友谊

我和她连姐妹都没当过,直接升级当老婆了

如果当我们老的时候,会不会是老太婆了?(笑)


上面的照片,我的黑眼圈会不会深了点啊?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计划,start




最近陪一个人疯死了,4点去打篮球,7点多回家,太神经了

谁叫我是她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这样当的吗!(笑)

这个神经病大疯子是老婆,米笑笑


为什么打篮球,因为神经病要减肥,想说打篮球能减肥的,只不过慢点而已

天天都去打,而且会晒黑!

怎么搽防晒都救不了!怎么耐啊?

第一天开始的时候真的是笑多过运动,明明说好罚球进100,才能回家的!

结果两个人合力进了50粒多一点点吧,回家了(笑)

还说要我找人,找不到人第二天200粒!

她到底是不是疯了啊(大笑)


另外一个计划是,一天rm2,存6个月,有rm10,800

我个人觉得这个计划进行不了多久,因为我那么多东西买!

算了吧算了吧,放弃吧米笑笑(笑)


相隔几年没见的好朋友,算是青梅竹马吗,好像幼稚园就认识了

突然间联络变得那么密,那么久没见是寂寞了吧?想我了吧?哈哈

都被她传染到了,笑声真的是可爱啊,比配音还配音(笑)


这一篇贴子笑的记忆好多,如果以后的每一篇都是这样,那该有多好

怎么可能,人生总是起起伏伏,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不信的话就去看戏!

没有啦,开玩笑


要存钱,这三个字我到底说了多久,rm100都没存到!

……想做工了(笑)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我的眼镜和视角

突然想起,有很多人问我,近视了,为什么不戴眼镜?

我通常会答,「习惯了嘛。」

然后就会问我,你看到东西吗?

我就会好笑的说,「我又不是瞎眼,当然看到啊,只不过不清楚而已。」


其实我不戴眼镜,真的是习惯了

之前假期打工的时候嫌麻烦,就决定不戴眼镜做工,然后习惯了不戴了


我习惯了模糊的世界,模糊的世界在远处可以不用清楚的看到人家的脸色

可以感受大自然的朦胧美

虽然要看字还是什么的时候会很辛苦,皱着眉头用力的看,这个表情应该会很好笑


在学校能不戴的时候我就绝对不戴,因为戴上后模糊的世界瞬间清晰

不安,恐惧,紧张,全部涌上心头

我努力不让这些情绪占据我的思考,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把眼镜拿下来

太可怕了,清晰的世界


其实在我的视角

每一个人,每一个模糊的发型,每一个模糊的身影,每一个模糊的动作

我都能知道哪个人是哪个人,这样的习惯养成了我有这样的习惯

因为模糊,所以要留心观察每一个人

如果搞错了,那是非常丢脸的

所以我有了观察别人的兴趣


以前我还是常常戴眼镜的那个时代,很别扭

那时候我还是很不喜欢拿下眼镜,因为我黑眼圈很深,不喜欢被别人看到

所以朋友叫我拿下眼镜给他们看的时候,我都是不要不要的

最后因为拒绝不了人的个性,还是不情愿的拿下眼镜了

我也忘记他们说我什么了,那时候我只想快点戴回眼镜!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我拿下眼镜会很害羞,会变得很不好意思(笑)


大多数,在家里除了在电脑电视面前,我都不戴眼镜

但是,我一整天都是在电脑面前的啊,不戴眼镜我真的会瞎眼看不见了吧!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都是妄想

每次看见妳,都不由自主的离妳远些

我到底是在怕什么啊,不就是一个以前的好朋友好知己吗?

没错啊,我在怕,怕妳的一个眼神,怕妳的一个动作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胆小了?胆小得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

现在的我,很可怜,很无助,很好笑,很该死

妳的一个扫过我无视的眼神,我能在意一天,甚至一个星期,甚至是一个月


听着S.H.E的《老婆》的时候,我会哭

想起以前的时候,我会哭

去以前我们去过的地方,我会不开心

看到以前我们共同用过的东西,我会愣住

我现在是怎么了?好像失恋啊,呵,笑死。


我多想把我们以前的一切全部都扔进垃圾桶

实物,扔,我会犹豫,慢慢的回忆,到最后流着泪把东西抹过一遍摆回去原位

但是记忆呢,它把我折磨得很难堪,折磨得要死


我没有勇气,我不是梁静茹

我没有信心会把自己改变成妳喜欢的自己,我也没有那个勇气

我没有勇气去向妳道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勇气去面对妳


也许妳根本没想过什么,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制造幻想

我看我是有病了吧,相思病?呸。

我真的真的很想狠狠的放声的大哭,可能眼泪在之前都流光了吧,现在眼泪都不给我面子了


看着手机里我们以前的合照,我们真的很像

两个人常常呆在一起,样子也变得一样了

我们的合照里,每一张都有它的背景,它的情绪


很想再一次的听妳骂我

再一次的看着你吃我的醋

再一次的牵住我的手

再一次的从后面抱住我,和我做亲密的举动

再一次的和我一起研究减肥

再一次的来我家聊一整天的心事

再一次的故意叫我老公还是老婆

再一次的,喊我嘉敏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在学校很幸苦

活着真的很累呐,尤其是在被一些情感伤害的时候

以前啊,我不懂事,一直在家闹着不要上学不要上学

到了初二,我察觉到我变得喜欢上学了

因为我知道每一天早上都有朋友在等我,每一次看见她们模糊的人影

原本是扑克脸的我也不自觉的笑了

和她们在一起,我几乎一整天都可以一直在笑


直到初二的下半年,我变回以前那个一直闹着不要上学的孩子,只不过没那么严重

摆出一张扑克脸,一脸无所谓

多了一个地点,把我的生活改变了一点点

早上被巴士送到学校,步行到茶室,途程中有经过她家

经过的时候把脚垫一垫,只有几次会看到她坐在门口穿鞋子

她变得早上学了,是不想看到我?还是想早点和她们稀里哗啦的聊天?

我不晓得。


到了茶室我会挂上笑脸,出自真心,很感谢他们陪我

陪我,对我来说很漫长的早晨

有时早到的话,会叫一碟云吞面,然后听他们聊天,时不时插上几句话

这里趁机说一下,那个uncle煮面的speed真的是很慢!

唔…然后就走路有时坐motor上学去


到了学校里我会变得很不安,不过我自己隐藏得很好,没人发现

在学校的我,对我而言,我笑,就够了

没有人会怀疑我活得好不好,没有人会怀疑我的笑容是不是真心

不过,真心这东西,他们哪会知道我什么时候真心?

只要看到我笑,他们就会觉得我很好,就会觉得我很假

没人的时候,我的脸会不自觉变成扑克脸,眼神里看的东西都是冷漠

这样的我,我自己觉得都很可怕,我彻底变成另一个人了吧?


很感谢坐在我同桌和同桌的隔壁的两位男生

他们是在我落难的时候救了我的人,虽然男生和女生相处会尴尬

可我已经尽力不给人看笑话

同桌会在我要睡觉的时候弄我头发,吵我

他会做出一些亲密的动作,说真的我很讨厌,我很反感

但是很矛盾的,我不排斥他

他喜欢我,我知道,那我不喜欢他,他知不知道?


我怕我说出一些话后,他会不理我,不和我说话

因为我曾经一句开玩笑,他不和我说话,不理我了

所以我要处处小心我说的话,失去了一个朋友,一个恩人的话,很难受

我很怕一个人呆在学校里,因为周围的聊天声很可怕

我和男生相处没问题,只要那个男生不要毛手毛脚

果然我讨厌男生了?

不是吧,只不过不喜欢给男生碰而已。


我还是不要和人相处得那么亲密,感觉上人类和我相冲!(笑)

活在电脑里头好了,喜欢的,爱的,都在电脑里

现实里,除了家人,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好挂念了。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


哪天你被你重要的人伤害了

你要记得曾经对你好的人

那个人的心门永远都在为你打开

如果你真的不要了

也请别把门关上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僵局

朋友不可能一辈子都陪着你

我和你5年级到现在form2,认识了4年了

真的为我们的友情感到相当可惜

当了4年知己,都当假的就是了

认识只有1年多的男生,他的一句话,你不信任我了

你说因为我哭了,那你能收住你的眼泪

因为不必对不信任的人而哭的,这样很不值得


冷战究竟是什么?

有些人冷战到最后是一个很好的ending,而我们的冷战就是一个困局,谁也不知道怎么破解

就让它这样沉默,静静的,不爆发

我变了,对,我变了

变得更贱了是不是?

那很对不起呢,我的本性就是如此。

说是最了解我的,到最后还是不信任

好可惜。


妳们怎样说我也行,我不会生气

因为妳们曾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舍不得生气

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习惯对你们说心事,不过,现在我的事被爆出来了,无人不晓

慢慢的才发现,被你骗了半年。

心是很痛,可是有什么办法?


全部都用那种眼神看我,用那种语气说我

但我还得坚强

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比我更惨的人

一一无视,走出我自己的路

我一个人也可以闯天下。


你太容易相信人了,没有我你以后会不会被坏人骗

没有我,还有她安慰你,还有她帮你擦泪

没有我你还会被人欺负吗

没有我你就是你的朋友圈里最矮了哟

没有我你还会哭吗

没有我还有人会骂你叫你戴眼镜吗

没有我还有人会骂你叫你好好照顾身体吗

没有我你还记得曾经有人是如此疼你吗

没有我,我相信你,你能习惯

因为有她陪着你

她能代替我,好好的宠溺你,好好的疼你

不让你受伤害


如果我们真的有机会和好

那我也只能当你们打招呼的朋友,好朋友当不得

信任的那份心情已经不在了


如果相信我,就不要叫我解释

为自己找借口,只是不想看清现实

解释,只会越来越糟

爱我疼我的,会全心全意的信任我。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大马的杂志小编们开窍啦~~

我除了激动还是激动啊~!!
[ Y.G ]杂志有涼介
[ epop ]杂志又有涼介
很激动你们知道某!!!!!

都拜我同班男生朋友所赐啊,在非死不可上面和我说 "我的杂志有讲你的山田凉介"
虽然他打错名字了...但是我还是很激动!!!
结果啊结果啊第二天他带来给我的时候翻了几页就看到涼介了
OMG...~有了一个YG现在又来一个epop虽然两本总共加起来只有两页是涼介的!!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毫不犹豫的跟他买下来了╮(╯▽╰)╭哈哈

里面的内容虽然我都在网上看过了...可是难得大马有涼介的有日本的消息什么的不觉得很有纪念价值么!!
还好杂志小编们找的是不是非常新鲜的但是却是新的图...要不然我肯定对着杂志骂死他们.......
epop的我懒得拍下来...所以罪过了吼~

这个是Y.G →2011年5月号下半场 372期

这是内容www....
帅吧帅吧〒//▽//〒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5月的考试和生日♥

说过了考试我读书的话我就跟马来人姓!!~

5月9号啊.....多打击的一天啊~
我家情人的生日啊~
为什么要那天考试为什么!!!
5月10号多好记~为什么不要10号呢?

而且13号就是我家翟翟的生日了>
兴奋
准备和阿文送她一个大惊喜~!!
可是却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啊♥?

可怜的是翟翟的生日竟然要在考试时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