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心情很差

我发现我上网买东西不节制,在现实买东西却省得要死

然后我也发现我不能欠人家钱,要不然我会良心不安

一天到晚想着要还他,要还他,要马上还他,可是没钱还他妈个屁啊!

于是我就好像有强迫症,忍不住的买东西,结果欠人钱,然后没钱,然后还不了,最后身心受虐

身心受虐的同时也依然想买东西,混蛋啊混蛋


Form3的功课真多啊,睡眠不够,精神不够,钱不够,常常头痛头晕啊救命

因为钱的事,搞得我睡眠不够,精神不够,心理压力破表了

功课其实不碍事,碍事的事杂志DVD小说和我买的一大堆!

趁有时间睡个小觉,被我爷爷唱K那两个大喇叭音响吵醒了啊

心情不爽,不爽,不爽死了

后来我发现那时候是我气压最低的时候,别惹我了


还有,我最近真的超没钱,所以我求你们不要找我出街了

我想我一年多半一时间是存不出钱来了,所以你们一年多半都不要找我了

有人包我用包我吃包我喝包我买包埋我来回我就去!我没钱的时候就是那样无耻了!

最急的是谁可以去public bank帮我bank in?

maybank的那个家伙一天不去,我就更着急了


还有练舞,妈的,2个月跳3首?你们真的那么有把握?

虽然我没有参与第三首,你们说动作很简单,我没话讲

第一首和第二首,一个星期可能才练那么一点,又要想动作又要对拍子

一个月才4个星期,2个月完成一首已经不错了,别说三首了

可能你们的记忆力会不错,但是我不行,我真的不行,对不起我不能参与你们的第三首


我被很多东西压在心上,压力很大呢,精神也不好,脾气最近也很暴躁了

所以别扯我进一些什么活动了,光是学校的就赌懒

4点回家?你说星期二被迫要留,但是星期三有得早放学早回家我干嘛还要留?

因为有东西吃所以留啊?我家有东西吃,所以我可以不留了(笑)

星期五还叫我留下打篮球?大太阳的叫我打篮球,一个两个都是神经病!


被压抑的想哭,可是却哭不出来

如果可以好好的哭的话,我想我的心会舒服点吧

2012年,我是行尸走肉的过了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近况收获

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情人节……默……

情人节的存在就是讽刺单身的人感觉去找情人的意思!

不管了,情人要不要也罢,我要电脑就好


最近的收获来记录一下

9/2/12 ——和朋友和好了

就一直那样尴尬的关系不好吧,我又已经没什么了

再说,大家有个台阶下,对大家都好

反正都没什么了,对不


14/2/12 ——NYC的环保袋到手啦!

好高兴好高兴,爱不释手去了

上面印着NYC,Nakayama Yuma,Yamada Ryosuke,Chinen Yuri

总之好高兴!谢谢茹子!(笑)


14/2/12 ——同一天,打了一场篮球比赛

虽然是form 5的人选我,可是为什么选我呢

我不会打球!(笑)

然后就开打了,男生他们说我们好像打架,可是我不觉得,玩得很爽!

到最后我厉害了,和以前小学校队抢球高手,一起抢球!

她们说整班人围着我抢球,我在抢我不知道啦

好像很厉害酱,macam yes,哈哈哈


14/2/12 ——于是也是在同一天

有冈大贵,薮宏太,冈本圭人

这三个人今天出现在香港的机场那边!

那边的饭都好幸福,可以去接机,可以近距离看真人

喊keito,圭人会亚撒西的转过来和她们挥手!

喊大酱的话,大酱挥手好可爱,好像小朋友!(代表大酱饭殴打)咳咳

但是Yabu好像没什么反应,不愧是团爹!见过大场面都是不一样,哪像那两个小朋友!


最近开心的事完毕,哔——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受不了

没上网接近10~20天了呗,有种恍惚的感觉

刚刚装了P1 modem,速度挺好的,最赌懒的是不能看PPS

老娘不爽了咯!

我看PPS,如果超过了rm99,超过的那些我给!

妈的!不能看说一次就可以了咯!

为什么一直重复重复重复!我不爽又怎样?要一直问我是不是不爽,是不是生气啦?

蓝乔!要不要这样哦?PPS是我命根子咧,我的宝贝都在那边咧!

我的日剧都在那边没看!为什么不让我看!


终于,加上我这阵子受的委屈,在现在爆发出来了

上学的时候我同桌时不时就骂我,我知道我成绩很差,要不要天天这样跟我讲吗?

现在只能上网不能看PPS,身边又没有知心可以倾诉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总之我现在很不开心


以为我过得很好?

在家的时候的确很不错,只要看不见我二哥的脸我就很享受

在学校除了下课,我都觉得都在监牢里!

还要忍耐同桌骂我,受不了

以为个个人都有我那么好脾气?

我胆小嘛,不敢得罪人,又怕别人生气我

所以才让你欺负得那么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