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vip店長,こんにちわ

由于店長太萌所以忍不住写Blog来激动一下 ヾ(*´∀`*)ノキャッキャ

咳咳,さあ、始めましょう

店長叫「vip店長」,俗称店長です

7月14号诞生日,好吧我7月15号,店長你又让我激动了一下ww

然后……店長的性别是店長……

一直强调自己是男的,不过因为除了他的亲友见过他的真面目之外,就没人见过了!

店長!请你向我们展现真颜!我们给你布鲁马!我们给你ろんさん!


是位日本人,NICO站上的翻唱歌手,大多数翻唱VOCALOID家的歌

声线是接近中性的女性声线吧,原声也差不多来着

看他玩恐怖游戏,一边解说一边自动配音,店長は神がな?

他配了少女,少年,中年人,老婆婆,护士小姐ww

恐怖游戏肯定会走到一半突然掉些什么下来的嘛,店長的反应超可爱www

Ton!←预先为掉下来的东西配音

Pang!←结果是面镜子掉了下来

Konnoyaro!Baka!←傲娇微怒的骂了好可爱wwww

好吧总之他好萌 ( • ̀ω•́  )


店長很喜欢布鲁马

布鲁马就是日本女生运动的时候,穿的运动裤

然后访问当中被问有没有恋人之类的问题,他答说右手是恋人

下面这是布鲁马,他的blog的个人头像!

不过布鲁马貌似到2009年就停止执着了,现在貌似在执着同为翻唱歌手的ろんさん

说要是ろんさん和他OOXX就把翻唱歌手给辞了!我们要保护ろんさん!(笑)

店長无节操啊啊啊,节操掉满地都没人捡啊啊啊OTL!



和好一些翻唱歌手合作了也不少作品,里面我最喜欢店長和96猫合作的作品了!

因为都超级萌啊www,两只萌物呆在一起我认为我无法犯花痴!

96猫是女生,有男生声线,超好听超磁性的

然后原声是少女!而且还是娇滴滴的女生声线!

96猫唱V家的镜音连的角色比较多,因为声音很适合连君啊啊啊

目前还没有找到比96猫x店長更萌的组合,找到了会在blog里说一声吧ww


这一首「マトリョシカ」,96猫x店長

其实这首歌他们唱的很好听啊,多点人欣赏吧,里面的互动很可爱来着

其实重点在中间部分的时候,店長的男前男声唱……唱出来了 (  ´ω`)

然后啊我就深深的萌上了www


ニコニコ動画 NICO NICO DOUGA:http://www.nicovideo.jp/video_top
vip店長的blog :http://ameblo.jp/tyo-ten/
店長的nico社区: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000485
店長的twitter:http://twitter.com/viptentyo
96猫的nico社区: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5614906

嗯……还有twitter,只不过我没用twitter所以不贴了

以上只是为了我方便ww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2012/07/15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 ̀ω•́ )

昨天是7月15日,我生日哈,再一次祝我生日快乐 ( ̄ー ̄)

接近一个月多没上网了吧?blog什么也没动过,好撒鼻息!

没上网这段期间不多不少也是有些事,唔,就一件一件说吧


没上网的原因是电脑坏掉了,需要format,结果拖到现在都还没去format(笑)

然后就这样我的消息来源就没了,于是我就跟不上日本的消息了Orz

撒鼻息哟!整个就低落了,不过很快就好起来了~♪


三次元很烦,三次元就是现实

真的好烦,学校的事,钱的事,家里的事,朋友的事,身体的事

二次元比三次元好多了,二次元是网络世界,动漫世界

活在二次元里头多好啊,自由自在,说什么就说什么,宅女有什么不好?


知念侑李是个祸害,嘤嘤嘤帅帅帅帅帅爆了!

什么纯爱剧别演了!山田君在家里咬手帕呢!

染了毛整个人就亮了,笑容刺眼那个叫灿烂啊!

唔……草平君你太亚撒西了///////

真心觉得女主一女主二坑爹,草平君那个阳光为何两个女主都一脸阴郁呢!

我脑残又犯了,遇上知念侑李我就一直脑残啊Orz


最近和「吴邪」,一个基友,聊得很好玩哦www

我这角色是「解语花」,叫小花,是吴邪的青梅竹马来着

我们玩的是盗墓笔记啦ww,虽然聊天内容完全无关小说(笑)

聊得都是R16!什么天花板震,什么翻天覆地,什么隔音效果,什么三天下不了床

请自行想象wwww

认识了这个不靠谱的,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个基友


说到底,还是二次元有爱!

二次元万岁!二点五次元万岁!

把FB的话复制下来 ↓

我不爱三次元我只爱二次元和二点五次元!!
所以解语花张起灵吴邪周明义伊安然安子晏麦丁田馥甄S.H.E知念侑李有冈大贵山田凉介八乙女光Hey!Say!JUMP瓶邪黑花凉念薮光佐鸣小黄鸡BL高中低H温馨小虐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呼呼呼呼呼ww

让我抽吧让我抽风吧,一天不抽风就不舒服,当我是傻子好了 ( • ̀ω•́  )